戴威称ofo不会倒闭:其他有可能倒闭不可能!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戴威称ofo不会倒闭:其他有可能倒闭不可能!

原标题:戴威称ofo不会倒闭:其他有可能倒闭不可能!

PConline资讯】据报道,11月14日下午,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全员大会中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而对于ofo的融资进程,戴威并没有透露。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ofo被收购的前兆,毕竟摩拜单车已经委身于美团,ofo也到了“待嫁之时”。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

《界面》曾报道,截止今年10月,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欠款10.20亿元。今年年初,ofo将资产抵押给阿里巴巴,获得的借款也没有还清,分析认为阿里很可能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变相收购ofo。

ofo小黄车

在全员大会中,戴威承认了ofo在战略上的错误,表示去年ofo就应该探索广告变现等业务,因为仅靠单车骑行收费实现盈利仍是天方夜谭。今年4月,ofo宣布成立B2B部门,业务涵盖车身广告、APP内广告等,拓展了一部分收入渠道。然而,相对于ofo沉重的债务负担来说,这依然是杯水车薪。在融资受阻的情况下,ofo能被巨头收购不失为最佳方案。

相关阅读:

ofo办公楼遭催债人光顾 供应商称业务合作早已经终止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5/11952946.html

ofo多个供货厂家早已停产 北京总部已搬家!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3/11939353.html

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回应称:无稽之谈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91/11911633.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