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三星S10将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G版三星S10将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

原标题:5G版三星S10将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

IT之家11月15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5G网络仍然是一个新的概念,但这并不能阻止三星开发Galaxy S10的5G版本。然而,根据一条新的信息,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的5G版本将不会使用高通8150旗舰芯片。

据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5G兼容通信处理器,而不是从其竞争对手那里订购额外的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这是专为5G版本的Galaxy S10开发的,因此,Galaxy S10的5G版本将会搭载三星刚刚推出的Exynos 9820。

三星的5G旗舰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中国和三星的本土市场推出。

Exynos 9820发布于昨天,采用了与麒麟980相同的DynamlQ架构,双核心Exynos M4+双核心Cortex-A75+四核心Cortex-A55组成,8nmLPP工艺打造,GPU为Mali-G76 MP12,图形处理器的性能提升40%,有独立NPU。

在5G网络方面,三星Exynos 9820将会采用自家的Exynos 5100 5G基带。

如果三星确实推出5G Galaxy S10解决方案,那么这三星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举动。毕竟,这将减少三星在主要市场对高通公司的依赖,甚至可能为未来Exynos驱动的5G版本Galaxy智能手机在美国和韩国铺平道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