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诺基亚106发布:联发科处理器加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诺基亚106发布:联发科处理器加持

原标题:新诺基亚106发布:联发科处理器加持

IT之家11月15日消息 今日,HMD Global宣布推出全新的诺基亚106功能手机,将在全球上市。作为一款功能机,强大的续航能力是它的强势之处,此外还能够运行贪吃蛇以及诺基亚30多款应用。

新诺基亚106拥有一块1.8英寸的显示屏,160×120分辨率,外媒The Verge表示非常适合用来玩内置的贪吃蛇游戏了。此外,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6261D处理器,4MB RAM+4MB ROM。

续航方面,新诺基亚106配备了800mAh容量电池,虽然及不上目前安卓手机的4000mAh等,但是HMD表示这款手机支持15.7小时的续航时间,待机状态更是能够持续数周,就算听听收音机续航时间也能够达到36小时。

其他方面,新诺基亚106支持存储2000个联系人、500条短信;内置诺基亚30多款应用,重量70g,配备Micro USB充电器。手机即日起开始供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