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Dialog半导体:未受到苹果订单需求影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供应商Dialog半导体:未受到苹果订单需求影响

图:Dialog半导体

图:Dialog半导体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尽管此前有部分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发布盈利预警并将此归咎于iPhone销量疲弱,但苹果供应商Dialog半导体周三表示,并未见到其主要客户——苹果的订单需求给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总部位于欧洲的Dialog半导体公司,是苹果电源管理芯片(PMIC)供应商,其最大客户就是苹果。许多苹果产品都安装了该公司的电源管理产品,而不仅仅是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的最新款iPhone。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摩根士丹利TMT大会上,Dialog半导体CEO贾拉尔·巴格达利表示,“我们的产品并不是专门针对苹果的3D手机或摄像头,而是针对其所有产品,

对我们来说,由于这家客户产品线更为广泛,应对苹果订单需求变化不是什么大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显示屏制造商日本显示器(Japan Display)、英国芯片制造商IQE和Lumentum Holdings等苹果产品供应链股票,都受到了苹果产品订单需求变化冲击。

上月,Dialog公司在伦敦宣布,和苹果达成一项价值为6亿美元的交易,包括授权其电源管理技术、转移部分资产以及输送300名研发工程师给后者。

周三欧洲股市Dialog股价午后上扬2.5%,自10月10日宣布与苹果的交易以来,该股已累计上涨逾三分之一。(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