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买了这个VIP?腾讯终于公布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多少人买了这个VIP?腾讯终于公布了…

11月14日消息,腾讯今日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腾讯当季总收入为人民币805.95亿元(117.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经营盈利为人民币278.61亿元(40.5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

1

其中,腾讯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同比增长23%至1.54亿,主要由于视频订购用户的增长,此乃归因于受欢迎的优质内容,如电视剧《如懿传》及动画系列《斗罗大陆》。

数字内容收入录得同比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及环比高个位数百分比增长,此乃受惠于直播服务商业化程度提高、我们的视频订购用户大幅增长以及音乐及文学产品的销售增加。

此外,腾讯视频订购用户达8,200万,同比增长79%及环比增长10%。三部电视剧《扶摇》、《如懿传》及《沙海》及动画系列《斗罗大陆》推动订购量增长。

[MD:Title]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