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下一台新机将会是什么?X-H2?不存在的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富士下一台新机将会是什么?X-H2?不存在的

原标题:富士下一台新机将会是什么?X-H2?不存在的

【PConline 资讯】富士在2018年大爆发,出的相机数量比别的厂商三年加起来的量还多。开始进入2018年年尾,大家都在猜在明年富士这个胶片模拟大厂将会有哪台强大的数码相机要发布。据外媒透露,人气高涨的带机身防抖性能的X-H1后继机将不会再明年见到。

富士X-H1因为是富士首台搭载机身防抖的X系列相机,并且有着帅气实用的单色肩屏,确实很多朋友对它非常种草。不过由于它上市时间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后继机肯定不会这么快到来的,所以我们臆断有可能“存在”的X-H2最快都要等到2020年。S君个人觉得富士2019年的第一台新机,极大可能会是X-Pro 3。至于X-T和X-Pro的性能相似性,大家应该也知道X-Pro 3大概是什么样子了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