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抽奖微博下出现虚假抽奖:微博封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抽奖微博下出现虚假抽奖:微博封号

原标题:王思聪抽奖微博下出现虚假抽奖:微博封号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 11月6日,王思聪为了庆祝iG夺冠,自己将搞个冠军之月庆祝活动,本月我会抽四波奖。第一波113万元的现金大奖已经结束,113位中奖者,112位女性。现在第二波来了,王思聪发微博称,转发自己的这条微博抽出67套纪念版手机壳。(总决赛三把共67个人头)为防止型号对不上附赠iPhone XS Max 256g手机一个。

参与抽奖的小伙伴不难发现,评论区出现了很多虚假“抽奖”,现在微博虚假活动曝光平台对这类现象进行了公示。

微博虚假活动曝光平台表示,站方接用户举报, @知名大佬 @阿体很优秀 @雨墨寒 @美食安利菌等用户在王思聪抽奖微博下发布带有戏谑性质的虚假抽奖活动,现根据《有奖活动管理》规范予以关闭账号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