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挖断自来水管道淹了驿站代收点,工作人员:已修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工人挖断自来水管道淹了驿站代收点,工作人员:已修复

原标题:双十一快递的艰难历险:菜鸟驿站代收点被淹

IT之家11月14日消息 根据新浪新闻的报道,11月12日,江西南昌南苑小区的菜鸟驿站包裹代收点,由于小区正在改造排水管道,工人挖断了自来水管道,水涌进了店里的,导致部分快递被淹。

对此,菜鸟驿站官方微博跟站点确认,表示的确存在因小区改造排水管道挖断水管导致倒灌进店的情形。经核实,站点及时处置,只有极少数包裹部分沾湿。目前驿站已恢复正常,站点正与包裹主人积极沟通,对受损包裹做好赔偿。

今天下午,IT之家也曾报道,一辆快递货车停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应急车道上,车辆着火冒出浓烟。驾驶员自称,该辆货车上装的是从重庆渝北发往广安的快递包裹,有三四吨、上万件快递。目前,火已扑灭,起火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你的快递还好吗?渝广快速一车上万件快递被烧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