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沃尔玛合作 开展自动驾驶汽车送包裹试验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福特与沃尔玛合作 开展自动驾驶汽车送包裹试验

图:福特与沃尔玛合作探索利用自动驾驶汽车给客户送包裹

图:福特与沃尔玛合作探索利用自动驾驶汽车给客户送包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福特将与沃尔玛和快递公司Postmates合作,测试利用自动驾驶汽车为用户送食品和宠物食品等货物的服务。

根据福特当地时间星期三公布的消息,这一试验性项目将在迈阿密戴德县进行。福特已经在该县与Postmates等合作,对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进行试验。

福特在两条腿走路:开发、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独立探索如何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开展业务。

作为发展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初级阶段的一部分,福特已经利用自动驾驶汽车送了逾1000个包裹。

2016年获得福特10亿美元投资的Argo AI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它正在底特律、匹兹堡、迈阿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计划从2019年第一季度起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在与沃尔玛、Postmates进行的试验中,福特将利用研究汽车模拟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并非是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方面,它们与自动驾驶汽车都有颇多相似之处。这些汽车将用来收集与消费者偏好有关的数据。

福特说,未来2个月它将与沃尔玛“密切”合作,了解后者的业务,确定哪些货物可以使用自动驾驶汽车配送,发现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例如,福特将试验不同的汽车配置。

沃尔玛已经与自动驾驶汽车厂商Waymo建立了合作关系,但合作内容不一样。Waymo可以把乘客接到沃尔玛超市,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则用于把包裹给客人送到家。(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