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抽奖第二波:送67套纪念版手机壳 附赠iPhone XS Max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送67套纪念版手机壳 附赠iPhone XS Max

原标题:王思聪抽奖第二波:送67套纪念版手机壳 附赠iPhone XS Max

11月3日,《英雄联盟》2018年全球总决赛(S8)中,LPL赛区的IG战队以3:0的比分,完胜战胜来自EU LCS赛区的FNC战队。这也是LPL赛区的第一座S赛冠军奖杯。

作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更是霸占各大热搜榜。11月6日晚,王思聪发微博称,为了庆祝iG在《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夺冠,他本月内会举办四次抽奖活动。今天第一波,在转发/评论/点赞中抽取113个人(为了庆祝11月3日夺冠),每个人可以收到一万元现金。

随后,113人的中奖名单中,“112女1男”的神奇比例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要改性别,甚至引来微博CEO来去之间解释微博抽奖机制,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

今天下午,王思聪在微博上公布了第二波抽奖:转发此微博抽出67套纪念版手机壳(对应总决赛三把共67个人头)。为防止型号对不上,附赠iPhone XS Max 256g手机一个。

从图中来看,三款手机壳中还有王思聪吃汉堡表情包定制款。至截稿前,微博转发已超10万次,又要炸锅的节奏。

有网友表示“我发誓我看中的是手机壳”,还有网友称“土豪就是土豪,手机还是附赠的”。

这一次,不知道中奖性别比例会该如何呢?拭目以待。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送67套纪念版手机壳 附赠iPhone XS Max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