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苹果供应商下调业绩预期:客户旗舰机需求调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又一家苹果供应商下调业绩预期:客户旗舰机需求调整

图注: iPhone X 

图注: iPhone X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供应商Qorvo在周二加入了另外少数iPhone供应商的行列,下调了第三财季营收和利润预期。这些供应商警告称,由于一家大客户的需求降低,他们的利润将受到冲击。

Qorvo为苹果供应射频芯片。它在周二表示,下调预期是因为“(客户)旗舰智能机的需求在近期发表变化”。分析师在周一称,导致供应商下调业绩预期的这家“未点名客户”就是苹果。

Qorvo现在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介于8亿美元至8.4亿美元之间,低于此前预计的8.8亿美元至9亿美元。

苹果在本月稍早时候警告称,假日季营收将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新兴市场表现疲软,外汇成本增高。

周一,作为最新一代iPhone手机的Face ID技术主要供应商,Lumentum公司将其新一季度营收预期调低了7000万美元。屏幕制造商日本显示器公司也因为智能机需求降低下调了公司业绩展望。英国芯片制造商IQE也表示,本年度的财务业绩预计将大幅降低。

在周二早盘交易中,Qorvo股价下跌2.3%,苹果股价下跌近1%。(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