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5G里新程碑!“5G聊微信”网速要起飞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中兴5G里新程碑!“5G聊微信”网速要起飞

原标题:中兴5G里新程碑!“5G聊微信”网速要起飞

【手机中国新闻】互联网如今飞速发展,网速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命脉所在。转眼5G时代将至,各大运营商、通信厂商都在准备进行5G规模试验。此前对外公开表示“2018年底推出5G手机和5G CPE实验性产品”的中兴手机(以下简称中兴)在上海完成又一终端商用里程碑事件:5G呼叫、5G上网、5G微信收发,这三大消费者最关心的应用场景顺利通过测试。


早在今年4月,中兴在广州便成功打通国内首个基于3GPP R15标准的5G电话 。10月底,中兴手机和数据终端在上海研发中心拨通了电话信号,正式完成仿真系统的5G呼叫。日前,中兴手机又首次在仿真系统下实现了5G上网和5G微信收发。中兴的研发人员介绍,中兴进行的5G试验一直都是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5G关键技术的持续引领创新,让中兴能够通过端到端的5G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体验指数级的提升。


在5G手机方面,中兴正在进行数据业务测试,预计12月进行5G多场景研发测试。 目前业界已知的5G手机支持频段以sub6G为主,而中兴已储备业界领先的天线解决方案,可支持从sub6G到毫米波全频段覆盖,包含丰富的CA和EN-DC组合,可以满足全球各大主流运营商的需求。据中兴方面最新消息,中兴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商用手机。更快的网速,会为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提供基础,在这方面中兴已经走在了前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