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尼桑集团投资汽车电池创业公司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雷诺、尼桑集团投资汽车电池创业公司

原标题:雷诺、尼桑集团投资汽车电池创业公司

【手机中国新闻】雷诺-尼桑-三菱联盟近日宣布他们将通过联合风险投资公司向一家电池行业初创公司Enevate注资。该公司声称他们将在电源行业取得重大突破,包括“五分钟快充”和“高能量密度”。风险投资和开放式创新联盟副主席表示,他们期待着这将(投资电池初创公司)帮助他们加速旗下车辆的电动化进程。“

电池创业公司


电池创业公司

和许多电池创业公司一样,Enevate诞生于大学校园。它于2005年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成立,然后在2008年转向“专注于下一代面对大批量应用的锂离子电池”。在他们的官网上,这家创业公司有着大胆的口号,包括”5分钟快充,高能量密度,以及长距离续航里程,在低温下额外增加的低温操作模式,低成本,安全优势等。

电池创业公司


电池创业公司

Enevate主席以及首席执行官Robert A.Rango在对于雷诺-尼桑-三菱联盟的投资评论道:“我们在让电动车辆更易用,更为市场所接受这两点上有着相同的目标。我们期待着和雷诺-尼桑-三菱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为他们是电动车领域的领导者,并且他们对于全球范围内的电动车消费者们的需求有着更深的了解。”

电池创业公司


电池创业公司

和大多数电池创业公司一样,他们在对于科技是如何让他们的重大性能突破上没有作过多阐述,但是表示他们拥有“硅为主要材质的复合阳极”。他们宣称的电池容积和能量密度约为750瓦时/升和300瓦时/公斤,以及极高的初始库伦效率:阳极93%,在高密度阳极1-1.5克/立方厘米时电池满电状态约90%。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