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美国人每天至少查看手机52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研究发现美国人每天至少查看手机52次

研究发现美国人每天至少查看手机52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人们每天会查看多少次手机?回到功能手机的时代,我们可能只在收到消息或电话时才查看手机,但随着我们使用智能手机与世界相连,我们在收到新评论、新推文、新闻、视频、信息、电子邮件等信息时都可能会查看手机。

德勤最近做了一项名为2018年全球移动消费者调查(Global Mobile Consumer Survey)的研究。该机构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天至少会看52次手机。而此前有报道称,美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的次数只有47次。显然,美国人查看手机的频率有所上升。

德勤副董事长、美国电信、媒体和娱乐部门主管凯文·韦斯科特(Kevin Westcott)表示,今年的调查确实证实了智能手机成为我们生活真正中心的说法,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都是如此。智能手机仍然是消费者的首选设备,让他们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沟通交流、工作、社交、娱乐、保持健康或照顾家里的事情。

有趣的是,寻求减少手机使用量的人数也在增加,近三分之二的用户想要降低查看手机的频率。从年龄分布上看,在18岁到34岁的受访者中,有60%的人承认自己已经对手机上瘾。另据皮尤研究中心今年夏天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希望降低手机查看频率的用户比例为54%,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升至63%。这表明,尽管我们可能会更多地查看手机,但我们至少意识到,这未必对我们有好处。

德勤的研究报告中还包括其他一些有趣的数据:14%的美国用户使用智能手表,比去年增加1%;使用Siri等智能助手的比例上涨了11%;平板电脑用户比例从62%降到57%。(编译/良弼)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