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Windows业务利润丰厚 被抛弃就出售微软股份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鲍尔默:Windows业务利润丰厚 被抛弃就出售微软股份

微软前CEO鲍尔默

微软前CEO鲍尔默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作为微软公司前CEO、微软大股东之一,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本周表示,如果微软试图抛弃Windows业务,他就会出售所持有的微软股份。

今年稍早时候,微软将Windows部门进行了分拆,把部分业务纳入了Azure云计算部门,剩余业务纳入了Office和设备开发部门。在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接替鲍尔默出任微软CEO后,他正在把微软的重点业务从Windows转移到云计算和人工智能(AI)上。分拆Windows部门就属于他的这一计划的一部分。(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