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7 发布新款迷你主机:搭载英特尔核显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Cirrus7 发布新款迷你主机:搭载英特尔核显

原标题:Cirrus7 发布新款迷你主机:搭载英特尔核显

IT之家11月13日消息 主打无风扇迷你PC的厂商Cirrus7推出了搭载英特尔第8代“Coffee Lake”的Nimnini 2.5,立方体形无风扇NUC,最高配置搭载Core i7-8559U,4核/ 8线程CPU,主频为2.70 GHz,具有4.50 GHz加速频率,8 MB L3缓存,还搭载了Intel Iris Plus 655顶级核显。

cirrus7采用了铝制散热片堆叠式散热器,由大型方形铝板组成,由四根6毫米厚的铜制热管固定在一起,外部结构继续沿着这种设计方案。该公司声称,其内置散热器的外壳使i7-8559U的运行温度比英特尔基于风扇散热器的外壳低12°C。

cirrus7 Nimbini 2.5的基本型号包括Core i3-8109U双核SoC,售价499欧元;Core i5-8259U四核配置额外139欧元。NUC最多支持两个DDR4 SO-DIMM模块,最多可容纳32 GB内存。除了NUC主板的M.2插槽外,Nimbini还拥有2.5英寸SATA驱动器。外壳尺寸为157 mm x 157 mm x 120 mm(HxDxW),重2.5 kg。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