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 RX 590曝光:单8Pin供电,功耗成亮点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擎 RX 590曝光:单8Pin供电,功耗成亮点

原标题:华擎 RX 590曝光:单8Pin供电,功耗成亮点

IT之家11月13日消息 最初,华擎仅发布了RX 580,RX 570和RX 560显卡等马甲卡,之后又发布了RX Vega的显卡,最近有华擎的RX 590谍照也已经流出,作为Phantom显卡家族的一员,RX 590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

新的Radeon RX 590 Phantom游戏卡具有与RX 580 PG相同的设计,PCB,散热器和外壳都是一样的。唯一新的东西是新的配色方案,当然还有更新的Polaris 30 XT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有趣的是,这种型号只需要单8Pin供电,看来12nm工艺的加持的确降低了功耗。

据悉,AMD的Radeon RX 590将于11月15日发布,预计价格将与发布时的RX 480/580大致相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