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线新的抽奖规则:不再过滤垃圾账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上线新的抽奖规则:不再过滤垃圾账号

原标题:微博上线新的抽奖规则:不再过滤垃圾账号

IT之家11月13日消息 为庆祝IG夺冠,王思聪“撒”113万元大奖。现在获奖情况也都知道了,113人中112个女性,只有一位男性。对此,网友“吵翻了天”。

尽管微博CEO已经给出了解释,抽奖与活跃度有关,绝对没有机器号。微博会对抽奖中疑似“水军”的账号进行降权,这些账号一般都是只转发不原创或者从来没有发过图,由于女性用户相对比较活跃,所以男性用户在抽奖活动上比较吃亏。但网友还是不买账。

现在,微博CEO发博表示,新的微博抽奖规则已经上线,博主自定。从配的图来看,微博提供普通过滤、深度过滤和不过滤三种选项筛选,其中深度过滤可能会筛选掉“垃圾账号”。

下图为新增的微博抽奖规则: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