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何时淘汰刘海屏?可能明年从iPhone 11开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何时淘汰刘海屏?可能明年从iPhone 11开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将在2019年内推出的全新iPhone 11可能将成为苹果公司史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屏智能手机。有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正在设法将新的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显示屏之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坊间传言苹果计划在iPhone 11上取消“齐刘海”显示屏,而如今已经有新的证据证明了上述说法。一项最新公布的专利权内容显示,苹果正在寻求如何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之下。

事实上这并不是类似的技术首次成为各方议论的话题之一。有不少传言称三星Galaxy S10将搭载相同的屏幕。事实上三星已经在自己的开发者大会上当众展示过这样一块显示屏,三星将其命名为New Infinity。

三星Galaxy S10预计将在2019年年初登陆市场,这意味着,苹果或有机会在明年9月份前后的新品发布期推出iPhone 11,进而追赶上对手。如果苹果无法提出同三星类似的全面屏技术,那么其将面临因为技术落后而产生的严重后果,要知道全面屏技术在当下已然成为全球各家手机制造商所追求的目标。一旦某家企业掌握了真正的全面屏技术,那么其他所有非全面屏都将成为“老古董”。

苹果在未来很有可能推出大量iPhone 11的衍生机型,而三星的Galaxy S10也会推出相同举措。苹果的策略允许其可以推出高价版最新高端全面屏iPhone,所以可以预计当它们正式上市时,价格一定远超廉价版机型。(编译/良弼)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