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性价比神机怒战三星!即将在韩国开售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性价比神机怒战三星!即将在韩国开售

原标题:小米性价比神机怒战三星!即将在韩国开售

IT之家11月13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报道,小米将于11月19日通过SK Telecom,KT和LG U + 开始在韩国销售Pocophone F1。该设备将采用6GB + 64GB配置,售价为430,000韩元,约人民币2600元左右。

Pocophone F1是小米极具竞争力的一款骁龙845旗舰产品,目前已经在欧洲和印度上市销售,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它还打破了Flipkart最畅销旗舰产品的纪录——在5分钟内销售了近7万台。

配置方面,Pocophone F1 正面则采用了一块6.18英寸的LCD刘海屏,分辨率为1080x2246。摄像头方面,小米Pocophone F1正面采用了以一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背面则采用了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小米Pocophone F1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

目前,英国亚马逊提供了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997元)和3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178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