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然更名:掱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然更名:掱畿

原标题: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然更名:掱畿

IT之家11月12日消息 有网友发现,乐视手机官方微博悄无声息的改名了,新的官微名字叫做“掱畿(pá jī)”。不过乐视官微并未进行更名说明,其最后一条微博还是2017年11月7日发的。

2015年4月14日,乐视在北京发布手机双旗舰系列三款旗舰产品,分别为乐1系列: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以及乐Max系列:乐视超级手机Max,从其开启了自己抛物线的“一生”。

乐视一度被认为在性价比上不差于小米,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乐视手机还是陨落了。

2016年8月乐视被爆供应商出现资金问题,随后被数十家供应商“逼债”,同年11月贾跃亭承认资金链的确出了问题。

由于乐视移动业务短时间无法得到资金注入,乐视手机黯然离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