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回应王思聪抽奖 男性比女性吃亏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微博CEO回应王思聪抽奖 男性比女性吃亏

原标题:微博CEO回应王思聪抽奖 男性比女性吃亏

【手机中国新闻】昨日王思聪微博抽奖结果公布后,引起了许多人的质疑。其中@股社区提到:“这次王思聪113人的中奖名单,有112人的性别为女性,男性只有1人。这里说的是微博资料的性别。另外苹果手机占这113人的78%,而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不到10%。我觉得王思聪本人不太可能参与造假,但是新浪这个抽奖系统这次是需要站出来解释一下公信力。 ”

微博CEO王高飞微博


微博CEO王高飞微博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要把自己的性别改为女性。针对这一问题,微博CEO王高飞回复称:“改性别没用,相关性非因果,问了下,参与用户男女比例1:1.2…核心是抽奖关键是“不能抽出来机器号”,所以但凡行为有点儿像水军的(比如只转发从来不原创,没发过图,等等等等)抽奖时候都会降权,女生一般行为更活跃,男的只看不说话,是比较吃亏…”

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微博

所以各位网友们,以后抽奖之前还是要提高自己的活跃度和原创度啊,要不微博就会将你降权的!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