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启电竞栏目:定名《电竞时空》将在明年播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央视重启电竞栏目:定名《电竞时空》将在明年播出

原标题:央视重启电竞栏目:定名《电竞时空》将在明年播出

PConline资讯】1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前不久的《电竞中国·新经济》活动上,现场记者了解央视将于明年播出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电竞时空》,这是自2004年《电子竞技世界》停播后,时隔14年央视重启电竞栏目。

根据介绍,《电竞时空》是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上海柒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将于明年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节目由《电子竞技在中国》原班制作团队拍摄,拍摄地放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办地乌镇。

该节目明年计划在央视全年播出,播出形式为周播,暂定48期。预计每集时长30-45分钟,节目共分六个主题,分别是电竞体育精神、电竞匠心精神、游戏设计制作、电竞人才培养以及科技与电竞,每一期节目将邀请海内外知名电竞业界人士及团队参与录制,全方位展现电竞人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