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公布双11战绩:天猫和京东销量销售额双冠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手机公布双11战绩:天猫和京东销量销售额双冠

荣耀手机公布双11战绩:天猫和京东销量销售额双冠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1月12日消息,2018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截至11月11日24:00,荣耀获天猫平台手机品牌销量、手机品类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和销售额三冠王。

除了在天猫平台上表现不俗,荣耀手机在京东平台同样包揽了11月11日手机销量和销售额,以及11.1~11.11手机累计销量&安卓手机累计销售额四冠王!且天猫平台品牌销量、京东平台销量以及销售额均超越苹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荣耀第三年在双11中登顶中国手机销售冠军。2016年双11,荣耀手机斩获京东+天猫的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初登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宝座;2017年双11,荣耀手机双11双平台总销售额达40.2亿元,一举斩获双11中国手机品牌冠军,稳坐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宝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