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Type-C 统一接口:iPhone XI概念渲染图曝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采用Type-C 统一接口:iPhone XI概念渲染图曝光

原标题:采用Type-C 统一接口:iPhone XI概念渲染图曝光

【PConline资讯】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XS和XS Max以及XR外观上和去年的iPhone X相差并不大,这不得不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下代的iPhone XI会是什么样呢?

而且今年秋季苹果推出了三款全新iPhone,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主打高端,为今年苹果的全新旗舰;iPhone XR主打中端,带来了LCD全面屏的全新体验。而在每年新iPhone发布会后,紧随起来的还会有下一代iPhone的预言和概念渲染图。近日,iPhone XI的概念图已经在网上曝光。

苹果近日发布的全新iPad Pro,将外观设计改为了和第一代iPad相似的方正风格,而这组新iPhone的渲染图在设计方面也有些类似。

这款2019年款iPhone XI采用了和当年iPhone 4一样的设计,边角方正。且采用了全新的Type-C接口。

目前苹果已经把iPad Pro的接口改为了Type-C,如果iPhone的接口也更改了,那么苹果将会迎来接口的统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Macbook和iPad Pro已经率先使用USB-C接口,保持一致的接口和数据线是极有可能的,毕竟现在USB-C是大趋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