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制作“小米9”概念图:刘海变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国外网友制作“小米9”概念图:刘海变小

原标题:国外网友制作“小米9”概念图:刘海变小

IT之家11月11日消息 目前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向着真·全面屏发展,也就是说正面几乎全是屏幕,没有恼人的“刘海”和“美人尖”,虽然有些厂商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目前刘海屏设计依然是主流。

推特网友Ben Geskin设计了2019年小米旗舰的概念图,也就是“小米9”的渲染图,在他看来,小米9依然会采用刘海设计,但刘海却大大缩小,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屏下指纹,后置三摄。

有网友质疑,既然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设计,那么小米9会不会也采用这种设计呢?当然这也是有可能的,但考虑到滑盖设计仍然是一种比较冒险的设计,因此小米不太可能会在其主力旗舰机型上冒险。

有消息称,屏下摄像头技术需要等到2020年才会成熟,也许到那时我们才能看到更成熟的真·全面屏手机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