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网络张发有:东南亚市场是重点 渠道下沉上将和电商进行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连尚网络张发有:东南亚市场是重点 渠道下沉上将和电商进行合作

连尚网络张发有:东南亚市场是重点 渠道下沉上将和电商进行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1月9日消息,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张发有在海峡两岸暨港澳互联网发展论坛的演讲中谈到了WiFi万能钥匙的出海,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国内的渠道下沉。张发有表示,由于解决了“免费连接网络”这个需求,WiFi万能钥匙在过去几年发展成为了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角兽之一,连尚网络也希望将WiFi万能钥匙在国内的经验复制到海外去。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为全球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应用,根据App Annie发布的数据,2017年,全球十大月活跃用户数最大的App中,WiFi万能钥匙排名第九。

WiFi万能钥匙出海始于2015年,当时,WiFi万能钥匙在国内的业务发展已经相对成熟,开始将眼光投向更广阔的地区。通过实地调研与数据报告,张发有发现,在海外,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网络渗透率人仍然很低,上网的方式单一、落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同样也需要有连接世界的渴望,他们也在经历移动互联网兴起的过程,这个发展轨迹与中国市场非常类似。

因此,连尚网络在2015年5月正式以新加坡为基点开始国际化业务。三年以来,WiFi万能钥匙已经覆盖了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南亚地区是重要的战略腹地。

一方面,连尚网络加大了在东南亚重点区域的投入,让更多有需求的用户了解WiFi万能钥匙;另一方面,通过多元化方式鼓励当地商户在WiFi万能钥匙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网络,并予以回馈。

目前,WiFi万能钥匙在东南亚地区发展最好的区域市场是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发有回答了关于国内渠道下沉的思考。就本身来说,近几年WiFi万能钥匙在三四线城市的用户比例也一直在提高,互联网正在实现从东南沿海向内陆地区的渗透,从未来看,由于渠道和用户的下沉,国内互联网的渗透率会越来越高。

在这个背景下,WiFi万能钥匙会加强同电商平台的合作,服务这些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用户群体;同时连尚网络还在内部孵化了一些项目,从而发挥这些流量的作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