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伦敦发布小米8Pro,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在伦敦发布小米8Pro,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原标题:小米在伦敦发布小米8Pro,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PingWest品玩11月9日讯,据venturebeat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小米在伦敦召开了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英国市场,而红米6A、小米8、小米8 Pro将成为首批上市的机型。

旗舰产品小米8 Pro实际上就是国内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支持压感屏下指纹,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8GB+128GB存储组合,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3000mAh电池,支持QC4+快充。小米8 Pro最终定价4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537元)。同时小米还提供了小米8标准版可选,取消了屏幕指纹,电池增至3400mAh,但此次并未公布最终售价。

此次小米已经与英国运营商Three的母公司CK Hutchins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入Three的渠道售卖。英国首家小米之家也将在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开设,11月18日正式开业,除了小米手机之外还会销售诸多智能生态产品,比如小米手环3、小米移动电源、米家电动牙刷、滑板车等。

其中小米手环3售价26.99英镑(约合人民币245元),首批10000支小米手环3将以19.99英镑的优惠价售出(约合人民币181元),滑板车售价3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3629元),前100部将以299.99英镑的价格推向市场(约合人民币2722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