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点评网站Yelp Q3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暴跌28%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最大点评网站Yelp Q3营收不及预期 股价暴跌28%

图1:Yelp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今天发布了营收低于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后,美国最大点评网站Yelp的股价暴跌逾28%。

Yelp第三季度营收为2.41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计的2.45亿美元。由于新账户的增速放缓,Yelp还调整了第四季度营收展望。

“我们不相信存在单一或主导因素令我们下调预期,而是一系列对我们生产力产生负面影响的更小运营因素,”Yelp在写给股东的信中称,“这些问题在第三季度下半段形成,在我们新的本地销售模式下产生的集中影响要大于我们过渡到非定期合同前。”

图2:Yelp股价暴跌28.47%

Yelp公布了疲软的第四季度营收展望,预计营收介于2.39亿美元至2.43亿美元之间。Yelp预计全年营收介于9.38亿美元至9.42亿美元之间。

今年8月,Yelp第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推动股价创下52周新高。截至周四收盘,Yelp股价今年累计上涨3.7%。(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