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通过,诺基亚X7全球版本即将发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认证通过,诺基亚X7全球版本即将发布

原标题:认证通过,诺基亚X7全球版本即将发布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今年HMD在中国内地推出诺基亚X系列首款手机诺基亚X6之时,一度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不会在国际市场推出,引发了轩然大波。一段时间之后,这款手机最终还是如国外用户所愿向全球范围内多个市场推出。在之后的诺基亚X5发布之时,HMD官方也明确表示该机会面向全球发售。

新消息显示,HMD也即将推出刚亮相不久的诺基亚X7手机的全球版本。IT之家了解到,一款新的诺基亚手机已经通过了台湾地区的NCC认证,有望即将亮相。这款手机应该就是诺基亚X7的国际版,外媒认为,它将会被命名为诺基亚8.1,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

诺基亚X7采用6.18英寸LC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46×1080,支持DCI-P3色域显示,支持HDR视频播放。手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LPDDR4X大运存、128GB存储。拍照方面,手机采用蔡司认证6P镜头,1200万+1300万双摄,采用IMX363传感器,光圈F1.8,支持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专业摄影模式。手机前置2000万AI美颜相机,1.8μm超大感光,光圈F2.0,支持AI美颜和AI人像模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