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整块屏!LG申请屏下摄像头手机新专利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正面整块屏!LG申请屏下摄像头手机新专利

原标题:正面整块屏!LG申请屏下摄像头手机新专利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尽管最新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LG的移动部门仍然处于亏损,但是LG并未甘心于当前的局面。继此前官方承认正与合作伙伴推出可折叠手机之后,又有媒体挖掘出了LG的另一个研发动作:屏下摄像头。

image.png

▲图自Lets Go Digital

外媒Lets Go Digital发现,LG新近在韩国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内容包括了全屏无边框设计的智能手机。这个新设计展现了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这一设计有两个版本,一个常规的“笔直”版,和一个采用类似曲面屏设计的版本,后者自然拥有更窄的边框。与其他厂商不一样的是,LG的设计中,屏下摄像头开口位置采用了椭圆形设计而非圆形。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也在致力于屏下摄像头设计。彭博社此前援引自消息人士报道称,三星S10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设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