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 Pro/MacBook Pro等性能对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iPad Pro/MacBook Pro等性能对比

原标题:苹果新iPad Pro/MacBook Pro等性能对比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性能对比不仅仅是跑分对比,除此之外,视频编辑性能、照片处理性能及电池续航等都是衡量一款电子产品的标准。现在外媒对苹果新iPad Pro/MacBook Pro/Surface Pro 6/戴尔 XPS 13这四款设备进行了一些日常操作性能对比,我们来看一下。

Geekbench 4

日常Geekbench跑分。在测试整体性能的Geekbench 4上,新款iPad Pro得分为17995,这个得分不仅超过了Core i5/Core i7版本的戴尔 XPS 13,甚至连Surface Pro 6都不是其对手。上图没有给出新款MacBook Pro的得分,实际上其得分为17348,略低于新款iPad Pro。

视频编辑性能

此次测试软件为Adobe Rush,测试过程为拍摄12分钟的4K视频,并以每秒24帧的速度将其转码为1080p视频。结果显示新款iPad Pro遥遥领先,以7分47秒的成绩夺冠,Surface Pro 6则以31分54秒的成绩垫底。

照片处理性能

新款iPad Pro完成批量导出需要59秒,而Surface Pro 6和13英寸MacBook Pro则落后约30秒,戴尔 XPS 13则以2分01秒的成绩垫底。

电池续航

测试结果表明,新款iPad Pro续航13小时41分钟夺冠,戴尔 XPS 13则以8小时53分钟垫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