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任董事长,马斯克:非常期待与她工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宾任董事长,马斯克:非常期待与她工作

原标题:罗宾任董事长,马斯克:非常期待与她工作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间消息,对于特斯拉正式任命罗宾·丹霍姆(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一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推特表示:感谢罗宾加入团队,非常尊敬。非常期待与她一起工作。

从2014年开始,丹霍姆就一直任职于特斯拉董事会,而特斯拉今日正式任命丹霍姆出任董事长一职,任命即刻生效。在通知期达到六个月之后,丹霍姆将不再担任澳大利亚电讯公司Telstra的首席财务官以及战略主管职位。

▲罗宾·丹霍姆

自从埃隆·马斯克在14年前领投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轮融资之后,他就一职担任董事长一职。但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人员磨合之后,他最终选择“让位”。辞去董事长一职是马斯克与SEC就“私有化风波”达成和解的协议条款。马斯克将依旧担任董事会成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