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闹钟可根据用户睡眠时间自动调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闹钟可根据用户睡眠时间自动调整

原标题:iPhone闹钟可根据用户睡眠时间自动调整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人们通常会设定闹钟以在特定时间唤醒自己,保证自己有一定量的睡眠时间。虽然用户可以准点上床睡觉,但大多数人不会立即入睡,需要度过额外的清醒期进入他们想要的睡眠期,所以想要睡8个小时的人有可能只是睡了7个小时。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四发布的一项名为“根据睡眠潜伏期调整闹钟”的专利申请,试图通过确定用户到底睡了多少时间来调整闹钟的响铃时间。

该专利显示,Apple Watch和iPhone,可以在用户睡觉前以及用户入睡时检测用户的睡眠情况。这包括在用户试图休息时检测生物识别数据,声音和其他元素的睡眠信号,以及用户在睡觉前经常执行的活动,例如检查社交媒体。

专利术语“睡眠潜伏期(sleep onset latency)”被苹果称为“用户在尝试进入睡眠状态后入睡所需的时间量”。通过确定用户何时睡觉,它可以用于执行许多功能以使用户更容易地获得他们想要的睡眠时间。

本文编译自Appleinsider。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