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发布蚂蚁矿机S15  首发自研7nm芯片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大陆发布蚂蚁矿机S15 首发自研7nm芯片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1月8日消息,比特大陆今天上午正式发布了搭载自研7nm芯片矿机S15,算力高达28TH/S,能效比为57J/T,相比上一代产品综合性能更稳定。这款产品目前已正式登陆官网,将于今日全球发售。

蚂蚁矿机S15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全球领先的7nm芯片BM1391,该芯片集成10亿个晶体管,单芯片性能提升明显,能效比仅为42J/T。S15整机综合性能显著提升,增强了矿机的可靠性,矿工可持续挖矿。

据官网资料显示,BM1391摒弃传统的Overmolding塑封方式,采用Exposed Die封装技术,芯片传热效率大幅提升。S15提供标准和低功耗两种模式。在标准模式下,矿机的算力为28TH/S,能效比为57J/T;选择低功耗模式时,S15矿机算力为17TH/S,能效比仅为50J/T。

此外,S15还升级了散热结构,采用风扇并联设计。该方案不仅能缩短矿机的散热风程,还可有效减小风阻,进一步提升矿机的散热效率,增强设备运行的稳定性。S15运用了电源+矿机一体机设计,搭配全新高转换效率电源APW8,减少电源转换过程中的电力损耗,使用更加节能。

7nm矿机新品的全球发布,将成为比特大陆的一大里程碑事件。据官网信息显示,通过以旧换新形式,S1矿机老用户有机会获得五折新品优惠券,换购全新7nm矿机S15,详细的活动信息方案将在近期公布。

除了发布蚂蚁矿机S15外,比特大陆还同步推出另一款7nm矿机T15,标准算力为23TH/S,能效比为67J/T。蚂蚁矿机S15和T15均已同步登陆比特大陆官网,将于北京时间11月8日14点正式开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