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Pro发布会定档!11月8号伦敦亮相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8 Pro发布会定档!11月8号伦敦亮相

原标题:小米8 Pro发布会定档!11月8号伦敦亮相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小米在国外Reddit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12月8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场“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先举行一场发布会,具体产品未知。现在,官方消息来了!

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

据媒体报道,小米官方昨天晚上通过Twitter正式公布了其伦敦首场发布会将要发布的产品,那就是小米8 Pro,该机对应的是国内已经发布并上市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在英国伦敦举办的首场发布会,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1月8日14点(北京时间11月8日22点)进行,且会在Facebook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还将借此机会开设英国首家小米之家。

小米8 Pro官宣


小米8 Pro官宣

小米8透明探索版基于小米8打造而来,采用透明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加入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支持双频GPS、多功能NFC和蓝牙5.0等,售价3699元,预计英国售价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