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Infinity Flex Display可折叠屏设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推出Infinity Flex Display可折叠屏设计

原标题:三星推出Infinity Flex Display可折叠屏设计

PingWest品玩11月8日讯,引述新浪科技的消息,三星电子周三在旧金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敦促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其目标是获得关键反馈,因为新技术将要求开发人员调整应用程序,以确保在手机折叠成平板电脑时运行顺畅。

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这款手机还没有完成最终命名和设计,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 Display。

Google Android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在Android发展峰会上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我们希望看到几个Android制造商的可折叠产品。”

“你可以把这款设备看作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你可以简单地将设备展开,便能得到一个更大的平板屏幕。当你打开的时候,应用程序会无缝地转移到更大的屏幕上,而且没有任何延迟。”

伯克表示,“事实上,我们已经与三星密切合作,计划明年初推出新设备。”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