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今天发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一加6T今天发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原标题:一加6T今天发布!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手机中国新闻】数天前,一加科技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6T旗舰机,和往常一样,一加6T在国外掀起抢购狂潮,排队购买的人数不胜数。国内消费者也不用着急,一加6T今天会在深圳正式和大家见面,届时该机的国行售价也会得到公布。


一加6T

众所周知,一加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相当稳固,深受当地用户的青睐。据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上周五发布的消息,一加6T在印度创下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Most people unboxing simultaneously(截止目前人数最多的同时开箱现场),一共有559名一加6T的首批用户参与到开箱活动中。据悉,此项活动在孟买的Richardson和Cruddas进行。


一加6T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加6T 6GB+128GB版售价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82元),8GB+128GB版售价为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989元),8GB+256GB版价格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33元)。按照一加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一加6T还将推出全新的配色,不知道国行售价是多少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