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相机M10-D取消LCD屏 胶片机体验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徕卡相机M10-D取消LCD屏 胶片机体验

原标题:徕卡相机M10-D取消LCD屏 胶片机体验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徕卡宣布推出徕卡M10-D相机。从外观上看,这款数码相机看起来非常像一台胶片相机。与市场上的其他数码相机不同,这台徕卡M10-D相机没有后显示屏幕。如果用户想看到刚刚拍摄的照片,则必须在手机上下载Leica Fotos应用程序并通过Wi-Fi连接相机。

徕卡M10-D相机


徕卡M10-D相机

徕卡表示,移除屏幕有助于摄影师“专注于瞬间”而不是专注于相机本身。这很明显似乎是对胶片相机的一种致敬,不过这也不是徕卡第一次在数码相机上移除屏幕了。为了进一步增强胶片机般的拍摄体验,相机配备了一个看起来像是老式的胶片推进杆式的装置,实际上这只是一个拇指座。还有模拟按钮和拨盘,以及用于打开相机Wi-Fi接入的开关。

除了这些差异之处,徕卡M10-D与M10、M10-P并没有什么区别,依旧使用一块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和Maestro II处理器,新机内置2GB内存同时也配备了一个SD卡槽,并支持徕卡Visoflex电子取景器。需要用户支付的价钱也和M10、M10-P相机一样高。据悉,徕卡新款M10-D的售价为7995美元(约55495元人民币)或6500英镑,新机现已在徕卡网站上市销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