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远知行完成A轮融资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战略领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文远知行完成A轮融资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战略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0月31日消息,文远知行WeRide.ai,前身为景驰科技JingChi.ai,今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战略领投,汉富资本、安托资本、德昌电机、何小鹏、翼迪投资Idinvest Partners、洋智资本OceanIQ Capital等跟投。启明创投继Pre-A轮领投后,继续参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为本次融资提供独家的财务咨询。

文远知行WeRide.ai CEO兼联合创始人韩旭表示:“文远知行WeRide.ai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Alliance RNM达成的不仅是资本,更是技术和战略的合作,标志着中国自动驾驶正式迈进全新的2.0阶段。”据了解,本轮融资以战略投资者为主,文远知行WeRide.ai将在技术、管理、市场和人才等方面获得一定资源,打通文远知行WeRide.ai无人驾驶的上下游产业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