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猫来了荣获“创动中国”2018年度 最具潜力创新企业


来源:速途网

10月18日,2018GYIC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ference)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多家国内权威媒体联合发布GYIC“创动中国&rdq

10月18日,2018GYIC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ference)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多家国内权威媒体联合发布GYIC“创动中国”2018年度榜单,凭借行业领先的内容创新能力,猫来了荣获“2018最具潜力创新企业”。萌宠领域头部IP“猫来了”CEO陈垒受邀出席主题演讲,与来自全球各界创业新锐领袖,一起分享智开脑洞的实战法则与行业风口变化。

猫来了荣获“2018最具潜力创新企业”奖杯

在论坛分享中,陈垒谈到,真正的“风口”在跟随用户的需求不断升级中,靠优质的内容确认自己的调性,使用户产生归属感;靠活动和社群增强用户粘性,最终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问题。

论坛现场,陈垒还结合“猫来了”最近的两个案例说到,今年9月,“猫来了”上线第二款自有品牌定制猫罐头,一天就卖出了近10000罐,包括日常周边产品的开发,都受到了粉丝的好评和追捧;9月22日,猫来了在北京举办了线下首届“环球猫奴节”,参与活动人数高达1.8万人,无论在活动形式上和内容方面都突破以往其他平台举办的任何异常活动,成为当今行业盛典。用户的满意让“猫来了”坚定了走IP经济这条路的决心。

猫来了CEO陈垒正在做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猫来了抖音号“隔壁有猫”也做的十分出色,仅2个月的时间更新60余个视频,获赞133.4w,俘获27.5w粉,体现了“垂直领域+专业制作”的内容能量,也体现了猫来了的号召力。

“猫来了”是“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孵化的萌宠领域的头部IP,目前“猫来了”的商业模型构建已经基本完善,由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全媒体平台、小程序、微信社群、电商平台、IP衍生业务所组成的猫来了,已经不再是一个小账号,而开始获得持续发展,抢跑萌宠消费升级市场的机会。

据了解,“创动中国”年度评选是,GYIC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的重要环节,每年将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新领袖和最具潜力的创新企业。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超过600个评选申请,最后经过初审,投票,加权等环节,确定最终的获奖榜单。本次创动中国年度评选,注重从企业的发展潜力,成长性,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严格考核,并注重从企业内部和外部等10多个评选指标进行考量。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