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雄本色 唱出真我——“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青在线

日前,“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歌曲,旨在用音乐更广泛地引领青年树立诚信理念、提升信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诚信夯实青年群体

日前,“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歌曲,旨在用音乐更广泛地引领青年树立诚信理念、提升信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诚信夯实青年群体基础。

本次征集的原创歌曲作品将分初审、复审、终审三个阶段进行评选,获奖结果将于12月4日公布。届时将评选获奖作品15首,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并将作品推荐到大型晚会或歌会进行使用。前6名获奖人员将受邀参加“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主题曲MV拍摄并获得奖杯一份;前10名获奖作品将收录入《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数字音乐专辑。此外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获得荣誉证书一份。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办公室共同主办,中青在线承办,中青在线为网络支持平台。

即日起到11月18日,参赛者可线上提交报名信息及参赛作品,登陆官网:http://5sing.kugou.com/index.html,进入“活动”模块按页面提示进行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已有作品构成侵权,要符合“诚信”“信用”等主题概念。歌曲内容积极向上,旋律优美大气,曲风时尚昂扬,形式不拘一格,展示不凡青春,充满正能量。歌曲格式为mp3、wma、wav,声道为立体双声道,频率为44100Hz,比特率为16 Bits,码率为1411kbps及以上。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