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iFi放大器 信号扩展就是这么简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WiFi放大器 信号扩展就是这么简单

原标题:华为WiFi放大器 信号扩展就是这么简单

  【手机中国新闻】在家、在公司总感觉WiFi信号有死角,该怎么解决呢?其实这种情况下可以配合一款WiFi放大器,实现WiFi覆盖扩展,便可以尽可能的减少信号死角。9月20日,华为WiFi放大器开启预售,并将于26日结束预售,27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了解一下。

华为WiFi放大器
华为WiFi放大器

  华为WiFi放大器采用802.11n 2*2MIMO多收多发技术,无线连接速率高达300Mbps,可满足用户每天的高速上网需求,而且当信号放大器与路由器完成配对后,放大器的WiFi名和密码将与路由器保持一致,用户无需切换WiFi,同样可以一直畅享高速网络。当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在室内走动时,扩展后的WiFi系统共用一个WiFi名,将会根据用户的位置,实时为用户自动切换更好的WiFi连接。

  如果主路由器是华为路由,那么手机连接路由WiFi,当WiFi放大器上电后,华为智能家居APP可以自动发现,用户一键即可完成信号放大器与路由器的配网工作。华为WiFi放大器于27日正式开售。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