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客服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客服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原标题:滴滴客服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PingWest品玩9月26日讯,滴滴公布了安全运营保障及安全功能升级进展,目前滴滴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9月30日起,警方调证流程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加速。如假冒警察身份套取用户信息,将承担法律责任。

持续面向全量司机进行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除了每日出车前对司机进行人脸识别外,9月27日起将在司机接单间隙随机抽查人脸识别,通过后才能继续接单。

持续优化完善乘客和司机两端的一键报警功能。9月27日司机端APP上线紧急联系人功能,快车(含拼车、优步及优享)、专车及豪华车司机可使用;

滴滴乘客端APP个人中心已上线 “安全”频道,用户可以查看安全出行指南及各项安全功能的详细说明;

乘客端APP已上线“未成年人乘坐滴滴需由监护人陪同”(包括代叫车)的提示。平台目前正在探索有效的未成年人安全出行防护机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