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钉钉数亿元战略投资蓝凌,加速智慧办公落地 | 钛快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钉钉数亿元战略投资蓝凌,加速智慧办公落地 | 钛快讯

原标题:阿里钉钉数亿元战略投资蓝凌,加速智慧办公落地 | 钛快讯

钛媒体快讯 | 9月26日消息:中国智慧办公品牌深圳市蓝凌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凌)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宣布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钉钉的数亿元战略投资,双方将联手共建钉钉企业服务大生态,推动中国企业智慧管理和高效办公落地。

蓝凌2001年在深圳科技园成立,是国内知名的大平台OA服务商和国内领先的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2004至2012年,蓝凌软件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知识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500强中超过20%的企业是其服务客户。

“蓝凌与钉钉,四年爱情长跑,今天结婚了!”钉钉CEO无招表示,蓝凌与钉钉的合作,不是浅层的连接,而是深度的融合。从软件时代到全新的企业互联网,融合将成为生态合作的新层次。蓝凌在大型企业领域的理解,钉钉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技术,双方的融合将打造全新的产品与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进入云与移动时代。

2015年8月31日,钉钉首次推出C++战略及开放平台生态时,蓝凌即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加入钉钉生态。三年间,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延伸,先后帮助新希望、广田装饰、新东方、飞亚达、远大集团等一大批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体化全新移动办公方式。

蓝凌董事长杨健伟表示,未来,蓝凌将作为“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与钉钉共同在企业级办公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持续推动传统企业快速走向云和移动新时代。

钉钉副总裁斯成说,“中国企业级市场很大,云与移动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仅靠钉钉数百人的团队,远不能满足各行各业的客户需求,钉钉需要跟不同领域的优秀伙伴合作。我们相信蓝凌,能成为钉钉生态中最优秀的伙伴之一,与钉钉一起领跑企业级智慧办公OA市场。”

钉钉将通过全方位的“6+1”赋能方式,在产品、技术、运营、服务、市场、组织以及资本方面,全面助力蓝凌走向云与移动时代,进一步联合钉钉做强企业服务大生态,服务中国企业智能移动办公。

斯成介绍,从战略合作到战略投资,本质上是两家公司具有共同的创新基因,这使得在钉钉开发阶段就走到了一起。蓝凌团队对市场趋势的前沿研究、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产品体验的执着追求,助推了钉钉产品的创新升级、快步发展。

同时,蓝凌十多年服务大型企业的技术积累与管理经验,可以转化为拓展企业移动互联应用的全新思维与最佳实践,提升钉钉生态服务大型企业智能移动办公的能力与价值。

再者,在协同OA领域,无论是500强企业,还是行业百强企业客户, 蓝凌有着无可比拟的大客户市场份额,这将助力钉钉快速连接大客户,实现大、中、小、微型企业级市场的全覆盖。而钉钉有着700万家企业组织客户,可以帮助蓝凌快速下探中小企业市场。

业界专家认为,传统IT架构到云时代的IT架构的迁徙是必然趋势,基于云平台去构建新的软件服务体系是企业服务发展的必然。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