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C意外曝光 炫光背壳刘海屏设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畅玩8C意外曝光 炫光背壳刘海屏设计

原标题:荣耀畅玩8C意外曝光 炫光背壳刘海屏设计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8X系列才刚刚亮相了没不久,荣耀畅玩C系列也将在近日更新。根据网络上流出的信息显示,荣耀畅玩8C将于10月11日于北京正式发布。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荣耀畅玩8C的包装盒,再次确认了这部手机,看来我们很快就能见到这部全新的畅玩系列手机。


荣耀畅玩8C海报

根据包装盒上的信息来看,荣耀畅玩8C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荣耀8X十分相似。荣耀畅玩8C采用经典的魅海蓝配色,背板拥有炫光纹理,看上去非常亮眼。机身左上角为竖排双摄,同时配备背部指纹识别,非常符合荣耀畅玩系列的定位。机身正面则采用目前主流的小刘海屏设计,辅以圆润的机身,握持手感应该很不错。


荣耀畅玩8C包装盒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8C的双摄处拥有“AI CAMERA”的字眼,看来这部荣耀畅玩8C将配备更先进的AI相机,想必拍照质量也很值得期待。

现在距离荣耀畅玩8C发布还有一段时间,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也能得到更多关于这部产品的信息,不知道各位是否期待这部荣耀畅玩8C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