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成本,苹果剔除iPhone Xs Max屏幕3D触摸系统相关组件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降低成本,苹果剔除iPhone Xs Max屏幕3D触摸系统相关组件

原标题:为降低成本,苹果剔除iPhone Xs Max屏幕3D触摸系统相关组件

PingWest品玩9月26日讯,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公司剔除了iPhone Xs Max屏幕上的一些零件。根据iPhone Xs Max的一项新成本分析,它已经成为了iPhone机身最昂贵的部分。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渥太华的TechInsights公司周二表示,拥有256G存储容量的iPhone Xs Max在零部件和装配成本方面大约为443美元,而去年的iPhone X 64G手机成本为395.44美元。iPhone Xs Max显示器中最贵的一部分成本为80.50美元,而去年的iPhone X显示屏面积为5.8英寸,成本为77.27美元。尽管屏幕尺寸更大,但成本相对来说没有高出太多,这是因为苹果似乎已经删除了与所谓的3D触摸系统相关的一些组件。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包括去年iPhone X的更新,iPhone Xs的起价是999美元,iPhone Xr的起价是749美元。但是屏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的定价为1099美元起。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