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产能放缓?10月开售不会影响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XR产能放缓?10月开售不会影响

原标题:iPhone XR产能放缓?10月开售不会影响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9月,苹果共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新iPhone手机,iPhone XS/XS Max已经在近期正式上市,而iPhone XR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近日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产能限制和部分关键组件的发货延迟,代工厂和硕面临生产放缓的困境。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已经将更多iPhone XR的订单从和硕科技转移到富士康电子,所以应该不会出现缺货的问题。

iPhone XR
iPhone XR

  据报道,目前iPhone XR的代工厂主要有和硕和富士康两家公司,其中和硕已经拿到了更多的订单,不过由于发生了生产放缓的问题,原本分配给和硕的iPhone XR订单份额降到30%以下,与此同时将大部分订单转交给了富士康。

iPhone XR
iPhone XR

  报道还称,和硕的产量受到低于预期的收益率和工厂工人紧缺的影响。

  10月19日,新款iPhone XR将正式开启预售,希望苹果能在近期解决产能问题,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购买到心仪的iPhone XR。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