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紧凑型相机新品GR III将于2019年初到来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理光紧凑型相机新品GR III将于2019年初到来

原标题:理光紧凑型相机新品GR III将于2019年初到来

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 2018)召开在即,然而当各大相机厂商都在积极酝酿全画幅新品的时候,理光(Ricoh)却拿出了要开发 GR III 紧凑型 APS-C 相机的消息。 上一代产品(GR II)配备了 f/2.8 高品质镜头、16000 万像素影像传感器,现如今看来已经相当落伍。好消息是,定于明年初到来的新一代机型,将会配备全新的影像传感器和影像处理芯片。

虽然明年才上市,但我们可以在 Photokina 2018 展会上抢先看到它。

Ricoh GR III 的影像传感器,沿用了 1620 万像素的分辨率,但支持 1080 / 30 fps 视频 录制、25600 ISO、且配备了 120 万像素的 3-英寸 LCD 屏。

RICOH GR III Konzept Video

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一如既往的简朴复古。至于更多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后续报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