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更新第389周 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MIUI 10更新第389周 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原标题:MIUI 10更新第389周 一元流量无卡上网

  【手机中国新闻】9月25日,MIUI迎来了第389周更新,本次更新不仅修复、优化了系统、锁屏、桌面等方面的小问题,还新增了多项非常实用的功能,为广大米粉献上了更加实用、更加人性化的MIUI 10系统,本次究竟更新了哪些内容呢?各位米粉先睹为快。

  本次更新,针对小米6系统,修复了多个模块的若干问题,提升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日常使用体验更佳;锁屏、状态栏、通知栏方面,修复了蓝牙解锁速度慢的问题;桌面上,新增/更新了小米有品,让喜欢小米有品的同学能够更加快捷的使用。

MIUI 10
MIUI 10

  此外,在设置方面,新增了SOS紧急求助功能,为每一位米粉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在小米Note 3/小米Max 3上新增SOS紧急求助支持自动拨打求助电话;小米钱包新增小米门卡添加虚拟门卡的功能,小米NFC机型都可体验,让小米的NFC功能拥有了更多玩法;全球上网新增国内“一元流量”无卡上网模式。

  以上便是此次MIUI 10的更新内容,有小米手机的同学不妨进行更新体验,“一元流量”无卡上网模式会不会让你心动呢?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